美國密西根湖上方七架UFO編隊飛行(視頻)


美國密西根湖上方七架UFO編隊飛行。(網絡圖片)

在美國密西根湖有人拍攝到詭異的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七架發光的不明飛行物體,一架跟隨著一架在空中飛行著。

在這11月6號所拍攝的影片中,甚至有一段可以看到帶頭的物體加速,飛的比其他物體還要快。

專門撰寫飛碟相關的部落客史考特瓦寧(Scott C.Waring),在自己的部落格ufosightingsdaily.com,放上了這段影片。他表示:「這些不明飛行物體跟隨著彼此,真的是很引人注目的景象。」

許多心存懷疑的觀眾則說那些光源只是中國的燈籠罷了,但史考特卻反駁說不可能。

史考特說:「首先,大部分的燈籠都是紅色的。第二,就算是白色的燈籠,下方的火焰還是會呈現橘紅色的,但是影片上卻看不到。第三,第一架不明飛行物體移動的速度比風還要快。我確信我所看到的景象,而且有人幫我們拍下來,真是太好了!」

另外一個YouTube的使用者,卻對這些圓形飛行物有不一樣的解釋。他表示說飛機在降落奧黑爾國際機場之前,也都會在密西根湖上方排隊著。他們移動的速度很慢,而且似乎是朝著右方的角度盤旋著。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