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新聞周刊緊急回收「女總統」烏龍特刊(組圖)


美國“新聞周刊”選舉結果未出爐,就搶先發行“女總統”封面特刊,鬧了烏龍。

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後跌破許多媒體眼鏡,但是如果要說最慘的,絕對是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了,他們相信了媒體的民調,於是率先出版了希拉蕊當選的“女總統”特刊,結果是川普勝出,於是他們現在著急地要回收全美已發出的“女總統”封面特刊。

事實上,這本特刊在美國投票當日(美國時間8日)就已經送到全美的通路店面以及報紙攤位上,為的就是想搶快各商家,不料結果卻令人感到尷尬不已。


現在美國新聞周刊正在為川普總統版特刊封緊急趕工。(以上圖片:截自影片)

第一時間新聞周刊負責特刊製作的合作夥伴Topix Media執行長羅曼多就表示:“我們犯了錯。”但他也表示,其實川普的版本也早有準備,只是準備不多,現在他們也正在為川普總統版特刊封緊急趕工,預計下周就能送抵各大通路。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