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寬了,時時是晴天!(組圖)


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

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有些人不會忘,因為不捨得;有些人必須要忘,因為不值得。

患難見真情,好朋友是彼此理解、包容、欣賞的,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第三者。

朋友是我們為自己挑選的家人。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自以為關心就是去管對方。朝著理想向前是快樂的,想著自己無敵就是無敵,理想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快樂的;慾望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痛苦的。


當放鬆下來時,發現所有的煩惱,自己都可以解決。(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當一個人安靜和放鬆下來時,才會發現所有的煩惱,原來都可以自己解決。無論你選擇向北,亦或是向南,我都相信,相信總有一座城,會給你不一樣的溫暖。

選擇成為甚麼樣的人,就會遇上甚麼樣的人,別總把悲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