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揭穿「徒手劈磚」的騙局 觀眾都笑噴了!(組圖)

觀看空手道高手表演時,我們最常見到的項目就是擊破木板和磚塊。下面這位「高手」就在電視節目中展示自己的超強能力,然而,主持人只是輕輕碰到磚塊竟意外揭穿「高手徒手劈磚」的騙局,接下來的畫面讓觀眾都笑傻了!


「高手」先是順利的用一個玻璃杯擊破一塊磚塊,且玻璃杯完好如初。

他先用一個玻璃杯擊破一塊磚塊,主持人覺得非常驚訝,為了向觀眾展示這位「高手」多麼神奇,他還特地用手按壓旁邊疊起來放置的磚塊,以證明它們的堅硬程度,沒想到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主持人用手輕輕按壓旁邊疊起來的磚塊時,磚塊竟然立馬斷裂!

主持人用手輕輕按壓旁邊疊起來的磚塊時,磚塊竟然立馬斷裂!「高手」與主持人都有點尷尬,主持人在旁已經笑到彎腰了,但節目不能中斷,接下來他還是繼續表演自己用頭擊破磚塊的絕活,不過這時大家應該都沒甚麼期待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