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紀念品 平壤機場賣金正恩寫真集(圖)


平壤機場出售金正恩寫真集。(推特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3日訊】據臺灣《自由時報》12日報導,朝鮮媒體慣於進行造神宣傳,將其領導人金正恩吹捧到最高點,使其被偶像化。這早已不稀奇,但近日又有日本網友指出,金正恩竟然還出版了個人寫真集,簡直是造神無極限。


寫真集部分內容。(推特圖片)

由平壤出版社出版的金正恩首本寫真集目前出現在平壤機場,書名為《人民偉大的天空》,只限在平壤機場免稅商店出售,不過其書的頁數和售價不明。有網友在推特上曝出部分內容,裡面的照片顯示給讀者的是金正恩如何深受人民愛戴,不管到哪裡視察,他都會被大批民眾簇擁包圍,營造出其和藹親民的形象。


寫真集部分內容。(推特圖片)


寫真集部分內容。(推特圖片)

據悉,曾有網友創立網站「金正恩在看東西」( kim jong-un looking at things),在網上揶揄金正恩的造神舉動,並在網站上曝出許多官方照片。有意思的是,金正恩過度作秀的模樣,總是成為網友們的笑料。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