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失勢 鄧小平女兒高調活動(圖)


海外評論人士表示,隨著習近平當局清算江澤民,江派大勢已去,鄧家的人也開始高調活動。圖為鄧小平女兒鄧楠。(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大陸《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發表文章說,鄧楠以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身份,率領中國科協高層專家考察團到貴州。29日,陳敏爾、孫志剛在貴陽會見了鄧楠率領的中國科協高層專家考察團。

據悉,鄧楠在2013年3月的中共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上當選全國政協常委。文章稱,擔任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以來,鄧楠經常到各地調研,調研主題多與科研有關。

海外評論人士石久天表示,鄧小平死了以後,他的兒子和女兒鮮少公開露面,其原因是鄧家得罪了江澤民,受到江澤民的打壓。現在隨著習近平當局清算江澤民,江派大勢已去,鄧家的人也開始高調活動,這也證明江派的影響力不在。

時政評論人士林保華也曾發表文章提到關於江澤民打擊報復鄧小平家族的事例。文章說,除了收拾鄧小平家族成員外,鄧小平的家將們更被江澤民收買了,於是江家躍升第一家族,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在上海灘取代了鄧質方的地位當了「大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