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一模一樣車牌 兩瑪莎拉蒂街頭「相遇」(組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15日訊】9月14日上午,一黑一銀兩輛牌號一模一樣的瑪莎拉蒂GT轎車,停靠在上海普陀長壽路路邊,引起路人圍觀。不少網友猜測是真假瑪莎拉迪在街上偶遇。有網民表示:「這會是如何的尷尬?」


一黑一銀兩輛牌號一模一樣瑪莎拉蒂GT轎車並排在上海街頭。(網路圖片)

9月14日,一張照片在朋友圈傳開,照片中兩輛掛著相同車牌的瑪莎拉蒂GT轎車並排停著,引起路人圍觀。

澎湃新聞網報導,黑色車輛是當天在附近一小區內被查獲的,這輛豪車被查出涉嫌使用他人的行駛證和機動車號牌。

駕駛員吳某告訴記者,這輛車是他在二手市場買的,車價75萬。他首款付了35萬後,車商說產證還沒到期不能過戶,先給他使用。他表示,雖然明知道這輛二手車有問題,但35萬已經付了,萬一報警以後,35萬可能就充公了。


一黑一銀兩輛牌號一模一樣瑪莎拉蒂GT轎車並排在上海街頭。(網路圖片)

而真號牌的銀色車車主歐某後來也來到了現場。歐某說,原先他的車也是黑色的。2016年6月,他將車身換顏色和驗車等業務交給「黃牛」代辦,可能是黃牛代辦過程中被「套牌」了。

目前該車已被暫扣,駕駛人吳某涉嫌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將被處以12分和罰款3000元,同時他的車輛檢驗合格標誌涉嫌偽造,或將面臨拘留15日的處罰。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