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當婚鞋 輕鬆又隨興(組圖)


舒淇和馮德倫的婚紗照搭配球鞋,輕鬆又自然。

舒淇和馮德倫的婚紗照隨興又自然,馮德倫穿西裝時配皮鞋、穿牛仔褲時則換成NIke球鞋,而且舒淇無論H&M婚紗或是粉紅洋裝,就是搭配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裸粉色球鞋一雙到底,輕鬆又自然。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中的Pure Boost球鞋,約1185人民幣/5500台幣。(圖片來源:adidas官網)

一般女生選擇婚鞋多半是以高跟鞋為主,舒淇秉持著輕鬆風格,搭配的是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設計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裸粉色款球鞋,這雙鞋是屬於adidas的Pure Boost無重力跑鞋,外型時尚又好穿,定價為170美金(約1185人民幣/5500台幣)。


馮德倫工作時穿同一雙Nike球鞋。(圖片來源:馮德倫微博)


Nike Air Zoom Vomero11球鞋,約970人民幣/4500元台幣。(圖片來源:Nike官網)

馮德倫穿白襯衫和牛仔褲的婚照也是搭配球鞋,這雙是Nike黑底白勾的鞋,和他坐在導演椅上拍攝《俠盜聯盟》的照片中是同一雙,定價140美金(約970人民幣/4500元台幣),球鞋輕鬆的風格很符合兩人低調且隨意的心情。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