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奪金 裡約奧運又升錯版五星旗 (圖)


大陸女排相隔12年再奪奧運金牌,但領獎時場館又升起錯體的五星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1日訊】由巴西舉辦的裡約奧運烏龍百出,且一錯再錯。里奧開幕之初,已被大陸網民揭發大陸的五星旗樣式出錯,事後巴西奧組委急忙重新訂製五星旗,並由大陸駐巴西使領館監督下分發到各個場館。未料,在萬眾矚目的大陸女排再次站上奧運之巔的時候,巴西奧組委又再出錯,把一面錯版五星旗再一次升上奧運場館。

裡約奧運在北京時間明日(8月22日)早上閉幕,賽事第一日已被發現頒獎台上出現錯版五星旗,雖然有報導指有關國旗是中國制,但隨後又出現國旗是巴西當地製造的報導,並於出事後更換。然而今日(8月21日)早上的女子排球頒獎禮上,再次出現錯版五星旗。

不過中央電視臺報導頒獎禮時,播放的升國旗片段,見到的國旗卻是正版,相信是取自其他項目的升國旗片段。

中國大陸在本屆奧運光是國旗就有不少風波,此前澳洲一家電視臺也出了烏龍,在奧運排行榜上弄錯中國大陸五星旗為智利國旗。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