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持狼牙棒巡邏 對付人民煞費苦心(圖)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1日訊】中共武警天津總隊官兵攜狼牙棒等新裝備在天津鬧市街區巡邏,火爆網路。網民諷刺中共草木皆兵、神經病式執法。

官媒新華網日前報導,8月17日,武警天津總隊三支隊六中隊官兵攜狼牙棒等新裝備在天津古文化街巡邏。武警除了配備槍械外,居然還手持狼牙棒、鋼叉等多種新型執勤裝備,似乎樣樣武器都有。是為了加強對社會面的控制,意在「震懾」。

有網民爆料,除了天津武警,新疆軍區及遼寧武警總隊亦配備了這款兵器。另據《蘋果》報導,當局經常為執法人員配備特別的武器,此前網路亦曾流傳深圳寶安特勤人員身後背大刀的照片,被戲稱為大刀隊。

奇葩武器的出現,瞬間引爆網路,叫好的甚少,調侃嘲諷倒是一大片。

有網民諷刺說,「除了形式主義,也沒其他辦法博取眼球了」

「如果你認為這是公安對付歹徒的利器,我只能笑了。正二八經告訴各位:這是經過政府鑑定的‘維穩’利器,專門為國人量身定制的。」

「自古以來暴政都長久不了。持狼牙棒巡邏,真是:對付人民‘無微不至’!對付人民煞費苦心。」

還有網友搞笑道:「這款武器的使用方式如下:當暴亂群眾向警察投擲水果時,伸出狼牙棒上下揮舞,每根鐵刺上都扎上水果後,火速回到警車上,開往地攤廟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