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險勝巴西 主場小球迷哭成淚人(組圖)


巴西小球迷(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8日訊】裡約當地時間2016年8月16日,中國女排以3比2險勝巴西隊,在一片歡呼聲中,有攝影師捕捉到一位巴西小球迷悲傷落淚的畫面,亦引起球迷留言安慰。

2016奧運女排八進四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國隊挑戰東道主巴西隊,面對兩屆奧運冠軍的巴西隊,中國隊苦戰5局,最終以3比2險勝巴西。

就在中國女排勝出後,有媒體捕捉到一名巴西小球迷忍不住悲傷掉落。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他是巴西隊主教練吉馬雷斯(Jose Roberto Guimaraes)的兒子。

隨後,許多大陸網友在社交平臺表達同情。

有網友表示,「我看了比賽直播, 這個小孩是哭得讓人心疼不忍。」

也有網友說,「看了讓人心疼,但是這是成長的一部分,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有網友表示,「中國隊對巴西這些年來一直是下風,人家主場還輸了,小朋友不開心很正常啊。」

也有網友說,「對不起,學會享受過程,看淡輸贏是每個人成長的痛苦。」

另有網友留言,「競技體育就是這樣殘酷,一邊歡笑一邊悲哭,有陰就有陽,反差極大。」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