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被困洪水中 驚人一幕出現了(視頻/圖)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爆發洪水,目前已有超過2萬人被迫疏散。在可怕的洪水中,一個女人和她的狗被困在洪水沒頂的車中。

「哦,我的天呀,我被淹了,我很快就被淹沒了,」車裡的女人大聲喊叫到。而船上的施救男子急切地回答:「我們來了,我們來救你了,」並努力地伸手去拉下沉車中求救的女子。

由於汽車下沉太快,男子來不及拉住車裡求救的人,另一施救的男子急忙地跳上汽車的後備箱,用工具切開了汽車的軟頂,這時,汽車已經完全沒頂被淹。

雖然軟的車頂被割開了,但卻夠不著車裡的人,這時青年男人子急速地跳入水中,伸手到汽車的駕駛側窗,企圖把座駕上的女人拉出來,水深及胸,如果車上的人不能及時爬出,也會被淹死。

只消一會,駕駛座裡看起來失魂落魄的女人被安全地拉了出來,在水中站穩的她,又急切地要求把車裡的狗狗救出。

施救的男子再次潛入水中,摸索著水裡的汽車裡面,幸運地找到了狗狗,並把它抱出了水面。被救出的狗狗看起來好像被嚇傻了,但不一會兒,又開始歡蹦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