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大改之際 傳鄧小平孫任百色團委書記(圖)


鄧卓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6日訊】(看中國林中宇綜合報導)鄧小平唯一的孫子鄧卓棣仕途一直頗受關注,繼上月未列廣西未在列平果縣委班子,去向不明,日前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其已任廣西百色市團委書記。而現時正噹噹局整改共青團系統之際。

8月5日,海外《多維網》報導稱,有消息稱,「紅三代」鄧卓棣已經就任廣西百色市團委書記。不過上述消息目前未得到官方證實。

此前的7月16日,中共平果縣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產生了平果縣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委、書記、副書記。但曾任平果縣委副書記的鄧卓棣,已不再任平果縣委副書記,同時也不在縣委常委之列。

大陸官媒《新京報》刊發「鄧卓棣已不在廣西平果縣領導班子之列」這一消息後,各大門戶網站均轉載了這一報導。但相關報導均未披露鄧的最新去向。

鄧卓棣是中共已故元老鄧小平唯一的孫子,2013年到廣西百色平果縣,擔任該縣副縣長。負責發展改革、物價、政府法制、農業農村、扶貧和重大項目等方面工作,官方對其行蹤鮮少披露。

2014年5月15日,當地官方報導稱,鄧卓棣兼任新安鎮黨委書記。今年3月,鄧升任為平果縣委副書記並兼任新安鎮黨委書記。

近期習近平當局推出共青團改革方案,鄧卓棣此時傳出進入團系統,消息引發猜測。

本文留言

作者林中宇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