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女兒薩莎暑假海鮮餐廳打工(圖)


瑪莎葡萄園島南希餐廳(圖源 Google地圖/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歐巴馬總統的小女兒、15歲的薩莎已在白宮圈內生活了8年,今夏正在體驗另一半的生活。

據《波士頓先驅者》報導,薩莎在馬薩諸塞州瑪莎葡萄園島南希餐廳打工,這家有350座位的餐館是當地旅遊熱點,出售炸海鮮和奶昔。


歐巴馬一家,中間戴墨鏡者為歐巴馬總統的小女兒薩莎。(Getty Images/看中國配圖)

薩沙使用她的全名娜塔莎,每天做早班4小時,工作至中午11點30分開張前半小時,司職收款機、佈置餐具、做各項準備工作。

薩莎工作期間,有6位聯邦特勤局特工相伴,保鏢坐在一輛大型的越野車內或外賣板凳上。早班結束後,身穿藍色工作T恤頭戴棒球帽的薩莎和一位穿戴相同的朋友端著飲料上車離開。


歐巴馬休假光顧南希餐廳(圖源 Google地圖/看中國配圖)

南希餐廳深受第一家庭喜愛,歐巴馬每次來瑪莎葡萄園島度假,都經常光顧這裡。

據信薩莎將打工至週末,屆時總統全家到此開始年度夏季休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