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狗狗 生活這樣過!(組圖)


長得比男人還高!世界最高狗狗生活這樣過。(網路圖片)

英國威爾斯有一名「少校」(Major),年紀才3歲,就已經擁有傲人的身高和長到驚人的雙腿,根據《太陽報》報導,少校本來就比同齡的狗大好幾倍,後腳跟站起來的話,足足比一個男人還高(約177.8公分)!而他的飼主更表示,要帶少校挑戰「世界上最高狗狗」的世界記錄。


少校除了身高外,體重也很有份量,足足有76公斤。(網路圖片)

威廉斯夫婦(Brian and Julie Williams)表示,少校除了身高外,體重也很有份量,足足有76公斤。「它很愛睡覺,一天可以睡上22小時」,他們說,少校幾乎整天都窩在自己的床上,也因為少校太高,他們還特別將它的床改成一般成人用的大小,才能讓少校自然地在床上伸展雙腿。少校本性非常善良。


少校光是四隻腳行走時,高度就有約127.5公分。(網路圖片)

少校光是四隻腳行走時,高度就有約127.5公分,非常驚人,但夫婦解釋,雖然少校的身高看起來很嚇人,但是本性卻非常善良,「它跟小孩子非常要好,反而害怕自己的巨大身影」。兩人正為少校申請打入健力士世界記錄,要先跟美國及英國艾塞克斯郡另外兩隻大丹犬一爭高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