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約奧運倒數 澳洲代表團拒入住選手村(圖)


2016里約奧運。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5日訊】距離裡約奧運開打只剩不到2星期,選手村的品質卻還是沒有達標。澳洲奧會24日實地考察,嚴正指出「我們的選手不能住在那種地方」。其缺失包括水管破裂、地面積水、廁所堵塞、樓梯間沒照明,裡約官方已趕緊派出人員搶修。

澳大利亞體育代表團團長琪勒(Kitty Chiller)24日表示,選手村問題百出,包括馬桶堵塞、管道破裂、地面積水、電線外露、樓梯間沒照明、地板髒污嚴重。你不會打算讓人住進那種地方吧?屆時這裡將住進來自世界各地的1萬多名選手,而裡約卻僅剩幾天的時間可以準備了。

琪勒說,已向巴西裡約奧運籌辦人員和國際奧委會反映上述問題。她決定讓澳洲代表團先不要入住被分配的地點,已安排澳洲選手和官員入住鄰近的飯店。等問題解決、設施修繕完成才會搬進選手村。

選手村總共有31棟大樓,可容納1萬500名選手與7000位工作人員進駐。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