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出國度假到目的地才發現……(組圖)


莫里斯上完廁所,以為妻子已經上機,到目的地才發現妻子根本沒搭上飛機。(圖擷自dailymail)

英國倫敦一對結縭47年的夫妻,80歲的莫里斯(Maurice Hunter),與70歲的妻子卡羅琳(Carolyn),兩人計畫到西班牙度假為莫里斯慶生,不過丈夫卻把妻子完全忘在機場,到了西班牙才發現妻子根本沒上飛機……

這對老夫妻到史坦斯特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完成後丈夫表示要上廁所,上完廁所出來他以為妻子已經上機,便直接到候機室登機,期間他完全沒發現任何異狀,直到飛機抵達西班牙,看著旅客一一下機,他還疑問怎麼沒有看到卡羅琳?

見不到妻子,莫里斯急了,他跑到航空公司櫃臺詢問,這才發現妻子根本沒有上飛機,還在史坦斯特機場等他上完廁所……


80歲的莫里斯(Maurice Hunter),與70歲的妻子卡羅琳(Carolyn)感情很好。(網路圖片)

據悉,會發生這起烏龍事件,是因為患有糖尿病的先生需要足夠的空間讓腳伸展,夫妻因而買了個別的單座位,也因此莫里斯登機後完全沒發現妻子不在飛機上。莫里斯也別無他法,只好搭乘最近的一班飛機返回倫敦。而最後他們只好放棄西班牙的旅程,改在英國的惠茨特布爾(Whitstable)跟肯特(Kent)過生日,兩個人接受訪問時表示,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錯過彼此。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