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輕鬆瘦!賈靜雯揭產後瘦身秘訣(組圖)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小9歲的修傑楷,同年生下女兒咘咘。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小9歲的修傑楷,同年生下女兒咘咘,不僅婚姻幸福、家庭美滿,就連生產前後身材都保養得宜,搭配凍齡肌膚及臉蛋,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2個孩子的媽,而她日前也大方分享產後瘦身的5大技巧,透露只要做到這5件事,「絕對能夠瘦下來!」


賈靜雯透露就連出國也會隨身攜帶球鞋、抓緊時間跑步。

賈靜雯生下愛女咘咘後,迅速瘦回產前的纖細身材,關於產後瘦身的五個祕訣,第一招便是靠運動、用健康的方式瘦身,日常運動是跑步,透過有氧運動讓體脂肪下降,就連出國也會隨身攜帶球鞋,一有空就抓緊時間跑30分鐘。

賈靜雯透露就連出國也會隨身攜帶球鞋、抓緊時間跑步。


重量訓練能提升基礎代謝率。

第二招則是重量訓練,經常做撐體運動(plank)、變化型鍛練核心肌群,藉此增壓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率。


她呼籲「不要讓自己一直坐著」。

第三招不要一直坐著,她呼籲「不要讓自己一直坐著」,除了看電視時會拿水瓶練手臂,有時還會抱著咘咘舉手、抬腿,藉此避免讓自己坐在原地不動。

第四招便是飲食控制,賈靜雯表示飲食的技巧是:「不吃油炸」、「三餐定時定量」,且強調三餐都要適量地吃白飯,代謝才會好。


賈靜雯透露自己藉著食補方式養出好臉色。(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第五招少吃冰品,她透露平時很少吃冰品,且會自備紅棗枸杞水,以及紅棗黑糖水養身,藉著食補方式養出好臉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