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Pokemon GO惹大問題 美急挂警告牌(組圖)


手機電玩遊戲「Pokemon GO」在美國上架後,造成一些交通問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4日訊】據臺媒《蘋果日報》14日報導,手機電玩遊戲「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目前在美國開賣,一上架就出現熱潮,許多民眾都陷入尋找皮卡丘與寶物的幻境之中,甚至造成交通問題。13日,美國亞利桑那州交通局則在高速公路的電子警告牌上,用大字標出「玩皮卡丘不開車,開車不玩皮卡丘」,呼籲民眾注意交通安全。

報導援引美國「KPHO」網站的報導稱,亞利桑那州交通局局長海利沃斯基(John Halikowski)表示,許多情況都會造成開車分心,玩「Pokemon GO」就是其一。他表示,如果開車時不專注,很可能會傷害、甚至害死自己或別人,因此,開車不玩皮卡丘,是值得的。


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的公路上,也可看到禁玩Pokemon的電子警告標語「現在開車,等一下再玩皮卡丘」。(圖片翻自推特)

有推特網友指出,不只在亞利桑那州,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的公路上,也看到了禁玩「Pokemon」的電子警告標語。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