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治病 醫院失竊 大娘兩天後離世(組圖)


黑龍江一位69歲的大娘為治病賣了房子,住進醫院維持生命。(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2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黑龍江哈爾濱的一位69歲的大娘因病重住院,沒想到為治病而賣房所得的錢竟在醫院病房被人偷走,老人則於兩天後病重去世。

這位黑龍江的大娘名叫崔桂芬,今年69歲的她因得了心臟病和腸胃方面的病,已經很久不能進食,只能靠打針和喝水維持。前不久在她哈爾濱看病,醫生告訴其家屬,大娘的病太重,已無法救治了。

大娘的家人都是農民,拿不出醫藥費。為了能讓她繼續維持生命,家裡賣了房子,送她住進醫院。大娘的房子總共才賣了一萬多元錢,然而,7月7日晚上,在她住院治療的哈爾濱延壽縣中醫院,這些錢卻不翼而飛了。


監控顯示,7日晚上11點左右,一身穿黑衣的男子進入醫院住院部。(網路圖片)

原來,她睡前把錢放在了枕頭底下,打算第二天交錢做透析的,結果早上醒來發現錢沒了。醫院監控顯示,7月7日晚上11點左右,一身穿黑衣的男子進入醫院住院部。反覆打探幾次後進入病房,隨後拿著一個白色袋子離開。


監控顯示,男子拿著一個白色袋子離開。(網路圖片)

7月10日下午5點左右,老人因病離世了。由於此事已報案,目前警方還在尋找視頻中的男子。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