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車禍後政府開緊急會議 要求令人詫異(組圖)


26日,湖南宜鳳高速路上一旅遊大巴撞欄後起火焚燒。(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8日訊】據香港《東網》27日報導,26日湖南宜鳳高速路上一旅遊大巴撞欄後起火焚燒,大陸官方稱事故造成35人死亡。湖南省政府27日召開緊急會議,令人詫異的是,會上竟要求省內「今年不能再發生死亡10人以上的交通事故」。

不少網民對這項要求表示質疑:「這也能確保?」「那麼厲害,不去算命?」

有網友則一針見血地指出,「確保無非就是隱瞞」,「怎保證?就是超過10人都報9人吧?」。

還有網民表示,定數字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當局為了保住這個數字,什麼樣的骯髒手段都可能使用,「這事兒以前也不是沒發生過」。


該事故中焚燬的大巴車。(網路圖片)

報導還稱,此前網上一直流傳,如意外死亡的人數超過35人,當地官員或被撤職,所以大陸的很多事故中傷亡者雖然遠不止這些,但報出來的數字卻鮮有超過35人這個界限的,很多網民就此直言,已「對官方數字失去信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