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名小學生因未寫作業 屁股被「打開花」(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5日訊】據陸媒報導,有知情網友爆料,6月22日上午,甘肅省永靖縣西河鎮陳家灣中心小學四年級一老師因學生未寫作業,對多名學生實施體罰,將學生摁在板凳上用柳樹條抽打屁股,被打的學生共有30多名,其中6人傷勢嚴重,有的已無法躺下、只能趴著。

一張被打學生的照片顯示,一男生兩側屁股已全部淤紫。

陳家灣中心小學老師體罰學生的照片被傳至網上後,已有媒體前去求證,但對於30多名學生被打這一細節,目前尚未得到校方以及官方證實。永靖縣教育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獲悉情況,具體情況正在調查。

@金戔:「雖然我不反對老師體罰學生,但這下手這太狠了吧!」

@藍色天空2130_125:「現在的老師,有的沒有一點師德,老師沒有師德教育出來的孩子能好嗎?」

@海淀xiaoping:「這件事體現了兩種惡:1、施暴。2、羞辱。暴力與恥辱給孩子帶來的危害要遠大於不做作業。」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