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龍捲風吹塌4萬平方米廠房 內存危化品(組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4日訊】江蘇鹽城市阜寧縣23日下午遭受龍捲風冰雹襲擊,造成至少78死,500多人受傷。龍捲風同時造成許多房屋倒塌,有廠房被夷為平地。其中一座總面積近4萬平方米的廠房發生坍塌,據報該廠房內部放置各類危化品。


受龍捲風侵襲期間,一放置各類危化品的廠房倒塌,現場一片混亂。(網路圖片)


龍捲風造成一放置各類危化品的廠房倒塌,現場一片混亂。(網路圖片)


廠房的鋼筋鐵架外露。(網路圖片)

江蘇4萬平方米廠房被龍捲風吹塌 內存危化品

據悉,發生坍塌是一家電力科技公司所設的廠房。但因廠房內部放置各類危化品及天雨關係,增加救援難度。

廠方指,目前尚有兩名員工失聯,暫未接獲傷亡報告,或泄漏有毒氣體。目前雖已近300人被疏散,但不少民眾仍表示擔心:「當局會不會再次隱瞞有毒氣體泄漏的消息?」

重慶一廠房倉庫起火爆炸 火光衝天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重慶市雙橋經濟開發區大郵路(大足郵亭)附近一個廠房倉庫,23日晚9時左右發生大火,據悉事故中有人員受傷,但報導中並沒提到具體受傷人數,目前也還沒清楚起火爆炸原因。


現場火勢猛烈,火光衝天,四周瀰漫大量濃煙。(網路圖片)


現場火勢猛烈,火光衝天,四周瀰漫大量濃煙。(網路圖片)

從網傳照片及短片所見,現場火勢猛烈,火光衝天,四周瀰漫大量濃煙;另有網民指,「當地暴雨,火勢較大,並伴有爆炸聲」。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