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高檔手機 女兒持刀刺母(組圖)


監視器畫面拍到女子情緒激動的拿刀要刺向警察。

【看中國2016年06月17日訊】大陸江西南昌的一間通訊行6月13日發生一起女兒拿刀刺媽媽的案件,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媽媽不讓女兒買價格較貴的高檔手機。

一對母女去買手機,因母親不同意給女兒買貴手機,女兒從包中拿出刀子狂捅媽媽。監視器畫面拍到警方叫行凶女子把刀放下,但女子不聽,還情緒激動的拿刀要刺向警察,後來警方拿櫃臺旁的椅子壓制住行凶女子,才順勢將她的刀子奪下,及時制止女兒的瘋狂行為。

據瞭解,這名41歲的女子是要媽媽幫她買貴一點的手機,但母親不允許,女子竟威脅說「你相不相信我拿刀捅你」,櫃臺人員聽到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她真的從包包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向67歲的母親刺了4刀,還好受傷的媽媽在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凶的女兒則被送往醫療單位做精神鑑定。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