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地鐵拖行致腳骨粉碎 紐約男獲賠1900萬美元(圖)


美國一男子在紐約搭乘地鐵時發生事故,獲賠逾1900萬美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7日訊】據《蘋果日報》引述《紐約郵報》的報導,美國一男子在紐約搭乘地鐵時,不慎腳被卡住遭拖行險死,本週法院判決地鐵公司賠償他逾1900萬美元。

報導稱,美國男子卡巴沙(Hector Cabassa)住在紐約布朗克斯(Bronx),他於2011年搭乘D線地鐵在西145街下車時,因遭其他乘客推擠,腳被卡住,雖然他急得大叫、通知站務人員,但列車還是開動了,結果他被列車拖行、右腳腳骨粉碎、小腿肉被撕裂。

卡巴沙當時痛得暈了過去,幸好當他被拖至月臺盡頭時,被列車卡住的腳及時鬆脫了。但是卡巴沙傷勢嚴重,之後陸續進行了8次手術,他因此控告地鐵公司失職。

曼哈頓法院陪審團本週判決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在此案中有責,並賠償卡巴沙1912萬美元。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