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小名媛STYLE 3個必學名人範本(組圖)

常常聽朋友說,因為上班很煩很累,加上公司沒有什麼好桃花,所以上班從來不打扮,但是熱愛穿搭與時尚的妳,是不是恰恰相反!上班已經夠黑暗了,怎麼可以不打扮!!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就是辦公室讓人最喜歡的小名媛穿搭,柔和的色調,氣質的單品,管你什麼職位,立刻化身Office It Girl!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In MAX & Co.

Olivia Palermo是 Gossip Girl中 Blaire的原型,獨特的時尚品味以及甜美的氣質在時尚圈名媛圈走紅,她提出了穿搭PPF原則:比例(proportions)、配色(palette)、布料(fabrics)。Olivia表示:「打扮首先就是要找到適合自身的比例、配色以及布料種類,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傾聽自己的想法並且擁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日衣著中加入一點色彩對心情也會有極大的正面影響!」


以經典百搭單品來搭配。

其實不難發現Olivia的穿搭中,其實很善於利用色彩點綴,看起來亮眼卻不突兀,並常常以經典百搭單品來搭配。Olivia:「以我而言,我獨鍾寬褲,它可以跟襯衫、高領毛衣搭配,也可以跟寬版背心做組合。」


MAX & CO2016春夏系列摩洛哥靈感與粉色金屬色調。


MAX & CO2016春夏都會海洋風。

Alexa Chung


Alexa Chung拍攝LongChamp廣告。

印花搭配柔和色彩,加上Alexa最愛的直筒小洋裝,Alexa的穿搭總是很簡單,以小洋裝作為主要的重點,再加上充滿設計感的亮色包款,整體造型帶有貴族學院風的活潑勇敢,但是同時又有都會女性的優雅大方。


Longchamp春夏廣告中以拼接撞色洋裝與靛藍色小潘包相呼應,呈現本季的色彩鮮明對比感。


Alexa Chung拍攝Longchamp廣告。

適合想要有氣質的名媛造型但是不想太成熟的社會新鮮女孩!即使露腿也不會覺得輕佻,反而很適合氣質清新派的年輕女孩。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in Michael Kors。 (Photo by 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誰說時尚不能Bling Bling,不論是戲中還是戲外,已經完全是名媛化身的Blake Lively只能用明艷動人來形容!每次出現都似乎有光芒散發,但是時尚亂入發現,其實Blake Lively很愛小串珠與裝飾性的小華麗服裝。


Blake Lively。

在職場穿搭上也當然可以,以較低調或街頭的單品做搭配,讓光芒若隱若現,如果平常不方便那麼高調的女孩,也可以試著在一些公司晚餐會是陪客戶吃飯的正式場合做參考,學習Blake Lively絕對可以打造完全的職場魅力女王!


Michael Kors Collection2016秋季系列紐約時裝周。(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羽毛、飾帶、斜紋、煉帶,迷人的花朵與奢華的金屬色錦緞相互混合,完全符合Blake Lively Style。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