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英國一百年 凱特王妃獻封面處女秀(組圖)


「Vogue100:百年風尚」中,有兩幅凱特王妃在這次封面拍攝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凱特王妃的時尚衣品,因為獨到的眼光,在每回出席公開場合時,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英國版《VOGUE》6月號,為慶祝髮行百週年紀念,就特別邀請了凱特王妃拍攝封面,讓凱特王妃頭一回成為雜誌封面人物。


英國版《VOGUE》封面是凱特王妃的初體驗。(圖/翻攝自微博)

英國凱特王妃首次拍攝雜誌封面,衣服自然也要精心挑選,她穿上了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的雙排扣麂皮外套及白色合身牛津襯衫,再搭配綠色帽子,展現出鄉村風時尚。另一張倚在木柵欄邊上的照片中則是由Petit Bateau的紅黑條紋上衣搭配BURBERRY經典剪裁長褲,英國版《VOGUE》總編輯Alexandra Shulman表示,這張當天拍攝的最後一張照片,因為黃昏格外美麗的陽光,凱特王妃主動要求拍攝的呢。


凱特王妃在與攝影師交流過後,主動要求拍下有著夕陽斜晒、富有充沛自然光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自2012年起,凱特王妃成為英國國家肖像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的贊助人,而此次拍攝是肖像館與《VOGUE》的共同合作,喜愛攝影的她,也不吝於與大眾分享她的生活照,像是喬治小王子與妹妹夏綠蒂公主的攝影作品,皆是出自凱特王妃之手,此次拍攝的封面照片也將在肖像館的「Vogue100:百年風尚」展覽中展出。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