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驚現白色巨塔 塔旁有一道長長陰影(圖)


月球驚現白色巨塔,塔旁有一道長長陰影。(網路圖片)

研究UFO專家在月球表面發現了一座巨塔,根據英國鏡報的報導,他們認為這是一座白色的城堡。

這座被稱為白色城堡的巨塔是由一名德國男子發現,他將照片轉寄給YouTube最近非常熱門的UFO探索頻道SecureTeam10,他們在經過剪輯後上傳網站。

據說,這些照片是由月球軌道衛星所拍攝到,在照片中發現在一個白色的物體旁邊拉開了一道非常長、類似陰影的圖像。

影片解說者泰勒.格洛克納(Tyler Glockner)說:他在月球表面上發現一個非常奇怪、塔狀的建築物,以及一些其他的異常物體,明確的與周遭的岩石與環形山不搭調。所以當我們將它放大,您就可以看到這個主要的物體。

他繼續說,這幾乎就像是一座城堡一樣的結構,你可以看到這條來自這個物體的巨長陰影,橫躺在月球表面,在照片中,它看起來並不像任何東西。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