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臥底ISIS 揭極端恐怖組織密謀內幕(圖)


影片截圖,ISIS成員之一。〈圖-蘋果日報〉

【看中國2016年05月03日訊】於2日晚間,一位化名為拉姆吉(Said Ramzi)的法國記者,他公布一部記錄片,內容記錄他冒險當臥底,混進加入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團體極端恐怖組織內,歷時有半年之久,並以針孔攝影機拍他們密謀以ISIS之名,發動恐怖襲擊,幸經警方提前逮捕部分成員,才使計畫失敗。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拉姆吉當了臥底並製作了《阿拉的士兵》(Allah's Soldiers)記錄片。首先拉姆吉於臉書上與傳播聖戰思想者取得聯繫,之後再打進約12位年輕穆斯林的團體,而且也在中西部城鎮沙托魯見到了此團體領袖,他就是有法國和土耳其雙重國籍的奧薩馬,他們跟拉姆吉第一次見面時,就極力對他洗腦,聲稱如果能夠完成自殺攻擊,則可以可上天堂,有大批女人正等著,且有天使服待,甚至還有宮殿與黃金跟寶石綴飾的飛馬。

後來有一名自稱是從ISIS在敘利亞大本營拉卡返回法國的要角「蘇列曼」,約了拉姆吉見面,可是與他見面的卻是一位戴遮全臉頭巾的女子,交付給他指示函,其內容要他「鎖定於一家夜店,執行開槍血洗行動,等到安全部隊趕來之時,再引爆自殺炸彈背心。」幸經警方早已經盯上拉姆吉臥底的群組,並展開行動逮捕數人,事後未落網者則通知拉姆吉「任務已了」,因此他才結束半年的臥底行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