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視首播巴黎恐襲自殺炸彈引爆瞬間(視頻)

【看中國2016年0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去年11月巴黎發生恐怖襲擊,一伊斯蘭國恐怖份子在咖啡館自殺引爆炸彈,現場閉路視頻於上週日首次在法國電視臺播出。

法國電視6臺的「禁區」節目公布的畫面顯示,2015年11月13日晚,31歲的卜拉欣·阿布得斯拉姆(Brahim Abdeslam)在伏爾泰櫃臺餐廳引爆了腰帶炸彈。

在視頻中,阿布得斯拉姆步入擠滿顧客的咖啡館,走向一空桌,停步後用左手遮頭,然後引爆炸彈,背部爆炸的氣浪將他身體推了出去。

爆炸導致咖啡館內15人受傷,而阿布得斯拉姆是唯一的死者。

針對巴黎的這次恐怖襲擊目標有數個咖啡館、巴塔卡蘭音樂會、國家體育場的足球賽。總計有130人遇難,350多人受傷。

卜拉欣·阿布得斯拉姆的弟弟薩拉赫·阿布得斯拉姆(Salah Abdeslam)在當晚未能引爆自己的自殺炸彈,事發後越境逃往比利時,成為歐洲頭號通緝犯,最終於上月被擒獲。

據報導,當局通過監視出席卜拉欣下葬的熟人,最終在布魯塞爾的斯哈爾貝克區將薩拉赫逮捕歸案。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