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官員駕車碾死女童逃逸 找親戚「頂包」(圖)


肇事車輛(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22日訊】據陸媒報導,4月18日晚,陝西省榆林市靖邊縣一名紀委幹部交通肇事,在碾死一名女童後,先是逃逸,之後又讓其親戚到警方自首頂包。目前,該紀委幹部及其涉嫌包庇罪的兩名親戚已被刑拘。

4月18日晚7點左右,榆林市靖邊縣長城路南段與林蔭路南段之間一巷道內發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住在此巷的5歲女童劉某某被途經的黑色本田雅閣轎車碾壓致重傷,送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而肇事者駕車逃逸

4月19日下午,靖邊縣席麻灣鎮的田某向警方自首,自稱碾壓女童的車輛當時是他本人駕駛的,其看到微信傳播的視頻後「主動」投案。但經查發現,該肇事車輛當時的駕駛人實際上是靖邊縣紀委主任楊軍。

經訊問,楊軍稱,為逃避責任,19日下午其表叔田某到警方「自首」,替其承擔罪責。目前,楊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拘,田某及與楊軍同乘的張某某因涉嫌包庇罪也已被刑拘。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