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護官夫 網路大戰市委書記

【看中國2016年04月13日訊】四川宜賓市前公安局副局長趙飛被指涉貪二千多元上週被撤職降級,其妻子文正秀隨後公開舉報市委書記王銘暉,她12日指因公開舉報而遭其威脅。此前,她亦公開舉報紀委書記和公安局長打擊報復自己的丈夫趙飛,已致兩人落馬。

據自由亞洲電臺4月12日報導,四川宜賓市前公安局副局長趙飛妻子文正秀日前公開舉報市委書記王銘暉,引髮網民圍觀,她12日指因公開舉報而遭其威脅。

文正秀爆料稱,因公開舉報市委書記王銘暉,遭到王銘暉的威脅和辱罵,並稱要對他們下狠手。文正秀稱抱定必死的決心繼續舉報。

文正秀是宜賓一所高校老師,其丈夫趙飛去年7月被雙規,她隨後發起了系列舉報行動。在成功絆倒紀委書記向輝禮和公安局長魏常平後,文正秀上週三(6日)公開發表長微博《宜賓市委書記王銘暉,我想和您談談》,王銘暉立即被網民圍剿。

中共宜賓官方週六(9日)發布消息稱,趙飛涉嫌嚴重違紀,被撤銷職務、降級使用。次日中共四川省紀委官方也發布了同樣的消息。但趙飛和妻子都表示不服,併進行申訴。

自由亞洲引述大陸媒體人黃先生對表示,文正秀在公開信稱,紀委書記和公安局長動用了100多人、耗資100多萬調查舉報其丈夫,時任副局長趙飛,最後查出趙可能涉嫌2000多元的違紀金額。這引起了網民的同情,以致高層干預,讓其已經遭羈押的丈夫、在和包括紀委書記向輝禮和公安局長魏常平的博弈中出現了反轉。

黃先生指這就是官場內鬥。現在公安局長、紀委書記,都已經落馬,趙飛的妻子,又開始舉報市委書記王銘暉。據說王是原來四川省紀委書記、省委副書記,後來做政協主席的李崇禧的幫派,現在正在風口上。

據悉,迄今為止,王銘暉沒有回應。宜賓市委工作人員也表示不知情,不方便表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