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難喝飲料出口西非 網民:黑人喝了臉變白(組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09日訊】曾被中國網民譏諷為「不喝終生後悔,喝了後悔終生」、經票選為「中國最難喝的飲料」的山東青島嶗山白花蛇草水,近日出口到西非國家賴比瑞亞後,惹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直言為賴比瑞亞的人民感到「心疼」,更有人調侃稱黑人小哥喝了一口可以馬上變白--臉都白了……


有網民在試過嶗山白花蛇草水後在瓶子上寫道:「我輸了,喝不了了」。(網路圖片)

香港媒體報導,出產「嶗山白花蛇草水」的嶗山礦泉水4月5日於官方微博發文,稱嶗山礦泉水進駐賴比瑞亞啦,並附上賴比瑞亞人正搬運「嶗山白花蛇草水」的照片,結果惹來大批網民熱議。


幾個黑人正在搬運「嶗山白花蛇草水」。(網路圖片)

有曾經喝過「嶗山白花蛇草水」的網民特意為未喝過的人描述︰「剛入口時一口碳酸味,碳酸勁下去之後是一股草蓆泡在水裡好幾天的味,嚥下肚後嘴裡有海水的咸味,混著草蓆子味。」

有人直言︰「如果叫‘嶗山白花蛇草水’的東西都能用來喝,那麼‘正紅花油’就能用來炒菜了,‘六神花露水’也能用來蘸壽司了。」

有網民開玩笑的說:「小黑哥喝一口可以馬上變白--是臉都白了,哈哈哈。」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