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拍孟建柱這張圖火了 被曝「弄死你」(圖)


港媒拍到的孟建柱(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3月17日訊】香港《明報》在今天(17日)披露,3月16日,中共人大閉幕會議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大會堂慰問「兩會」保安組工作人員,該報記者拍攝時被工作人員粗暴阻攔,有保安惡狠狠地說:「信不信我弄死你?」

《明報》稱,當時孟建柱在一個辦公室對著約有十多名安保人員講話,大門敞開著,有工作人員看到記者上前,就勸記者離開,隨後有幾個人站到記者前面,擋住記者的視線。

在孟建柱與公安部長郭聲琨等人步出辦公室之後,《明報》記者上前拍照,工作人員卻一直推、擋記者,甚至掐記者肋骨下方。

該記者說:「你不要掐我,很痒。」該名工作人員呵斥:「你別叫……信不信我弄死你?」記者當即向孟建柱投訴:「他說他要弄死我。」工作人員再將記者推向一邊,用手掩住記者的嘴,轉怒為笑說:「書記聽不清……你別叫,你別叫。」而孟建柱並沒有回應,只是快步離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