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銅幣上神秘圖案 疑是記錄UFO訪地球


古銅幣上神秘圖案 疑是記錄UFO訪地球。(網路圖片)

美國一個專門研究UFO的網站,上傳一枚17世紀法國銅幣的照片,銅幣上可見鐫刻了一個似是在空中飛旋的神秘轉輪圖案。有人認為該轉輪是外星人的飛船,是當時人們目擊UFO到訪地球的證據。

網站編輯韋林(Scott C. Waring)表示,該枚大小與25分美元硬幣相若的銅幣,並不是真正流通的貨幣,而應該是一種只少量鑄造、有特殊用途的仿製幣,可能是用來教人如何數數目的教具,又或是遊戲用的籌碼等。韋林指,古幣上除了神秘轉輪圖案外,外圍還鐫刻了2個拉丁文字「OPPORTUNUS ADEST」,意思是「適當時候它就會出現」,難免令人聯想到不明飛行物體。

另有人認為,古幣上的轉輪是聖經《以西結書》所記載的「高而可畏的輪子」;又有人指,該轉輪極似科幻電影《黑超特警組》(Men in Black)中未來世界博覽會的建築物。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