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機迫降沼澤 全員生還,營救者卻溺斃(圖)


26日馬來西亞一架軍用運輸機,迫降於雪蘭莪州的紅樹林濕地,機上8人奇蹟生還,可是前來營救一名漁民,卻陷入泥沼,不幸溺斃的不幸。翻攝nst.com.my

【看中國2016年02月28日訊】26日馬來西亞一架軍用運輸機,疑因引擎故障,迫降於雪蘭莪州(Selangor)的紅樹林濕地,之後就起火燃燒,機上8人奇蹟生還,可是前來營救一名漁民,卻陷入泥沼,不幸溺斃的不幸。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是發生於26日上午8時30分,失事的運輸機從梳邦再也(Subang Jaya)基地出發,執行例行性的飛行訓練,可是起飛後10分鐘就發生故障。這時駕駛發出求救信號,且在空中盤旋數分鐘,最後才迫降於一處紅樹林沼澤上。

在運輸機迫降之後,引起機身起火燃燒,此時現場目擊的數名漁民,隨即上前來營救,可是其中一位不幸陷入泥沼而遭溺斃

當局研判運輸機可能是引擎故障,不過實際原因仍有待調查。因迫降地點位在沼澤處,需要花上幾天才能把殘骸移上岸。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