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濫炸 志工哀求放過敘平民:IS早撤了(圖)


敘利亞的兒童醫院遭到轟炸。(圖/翻攝自Reuters TV)

【看中國2016年02月25日訊】自從去年9月起,俄羅斯軍隊開始協助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政權空襲敘利亞,宣稱打擊敘國境內之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但至今卻已炸死數千名百姓,甚至有志工哀求他們放過平民吧,IS早就撤了。

據ETtoday報導指出,俄羅斯空襲敘利亞之舉,有許多人皆懷疑俄國的用意在於幫助阿薩德打擊反政府軍。不過據當地人權觀察組織披露,直到今日,俄軍至少已炸死數千名平民,可是相關組織抗議還是沒用。

國際特赦組織也透露,俄國派出的軍機,在轟炸之後又再回頭炸毀醫療組織及救援單位,根本就沒有給人民留活口。

阿勒頗(Aleppo)的救援人員拉莫(Abu Rahmo)憤怒直指,IS早已撤出這個城市了,可是俄軍的空襲行動,還是沒停止過。「俄羅斯宣稱他們是在打擊IS,可是IS已撤出這個城市已2年了,甚至連解放敘利亞民兵也都沒有,這裡僅剩下平民而已。」

報導中稱,在這個裡被轟炸的大樓,全是沒有軍事設施的普通房子,更無任何士兵在駐守,甚至有許多的民宅,裡面住的是無辜大人及小孩。

如今阿勒頗的人民,每天都生活在轟炸機從頭上呼嘯而過的陰影之下,常提心吊膽擔心下一秒空襲就會來,如今人民都可分辨出哪種飛機或哪方派出來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