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驚見上吊式睡姿 網民:小心勒傷脖子(圖)


楊女士在地鐵上擺出的「上吊」式高能睡姿。(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9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有位重慶女網友在微博上貼圖爆料,稱在地鐵6號線上看到恐怖的一幕:一位穿黑衣的短髮女子,將圍巾繫在輕軌扶手吊環上,頭掛在圍巾上,以「上吊」姿態打起瞌睡來。網民看後紛紛笑噴,留言調侃:「真會玩兒!」「這是怕長久埋頭防頸肩痛嗎?」「你咋不上天呢?」也有網民關心問:「確定不會勒傷脖子?」

據爆料者透露,照片中表演「上吊」奇葩睡姿的人,是她的一位楊姓好友。2月15日,她們一行三人以伴娘身份,到北碚區參加一個婚禮,忙完後乘地鐵6號線到紅旗河溝,中途三人都十分疲倦,「我本來在埋頭休息,等抬頭看到這個場景,簡直笑噴了,就隨手拍了張圖發上網。」爆料者羅女士表示,「哈哈,她就是想給無處安放的腦袋找個舒服的地兒。」

表演「上吊睡姿「的楊女士則表示,「強烈建議輕軌座位提高舒適度,讓疲憊的人可以好眠。」楊女士稱,藉助圍巾挂靠的方式打瞌睡,是受到母親平日做脊椎牽引的啟發,但那天的實驗讓她脖子很勒,不舒服。

據悉,重慶本地微博大V「人人愛重慶」,還針對這一奇葩睡法發起投票,在參與的1500多名網友中,53.4%的網友投票稱,「有創意,這睡法我給滿分!」其餘網友則很擔憂,選擇「別調皮,注意安全啊!」

對此,重慶市軌道交通的一名工作人員提醒,如遇緊急剎車等突發情況,會勒傷脖子,這種奇葩睡法存在安全隱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