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竇靖童近照曝光 竟然是這種造型(組圖)

身為天後王菲和搖滾歌手竇唯的獨生女,竇靖童一出生就備受矚目,因為母親過大的名氣,也使她一舉一動到髮型都有人關注。

在微博有93萬粉絲的她,近日分享的一組照片可說是「女大18變」。

下圖左是她2010年的照片,當年才14歲。沒想到18歲的她又更進階了。


完全不像同一人啊!


許多網友覺得她外型酷似搖滾歌手爸爸竇唯,而歌聲很像媽媽。


竇靖童與23歲混血新銳服裝設計師Rebecca Tsang也有一起合照。


竇靖童在北京、上海唸書時,她都是學校管絃樂團的成員。對比之前長發的造型,你更喜歡哪一個呢?


竇靖童也很疼愛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

竇靖童從小就展現遺傳自母親的歌唱天分,1998年,還不會說話的竇靖童在母親王菲的歌曲《童》中初試啼聲。1999年,兩歲的竇靖童在王菲的歌曲《只愛陌生人》中獻聲「Comeon,baby!」

2014年推出的個人原創單曲《My Days》,有網友說有王菲的影子。


2014年推出的個人原創單曲《My Days》,有網友說有王菲的影子。(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也期待更多竇靖童未來在音樂上的作品!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