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具工作價值企業2016年排名TOP10(圖)

日媒報導,日本某企業調研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最具工作價值企業排名」,據顯示,P&G公司連續3年蟬聯榜首。

據瞭解,該調研公司參考了5萬2016份企業職員對於自己在職企業或者曾經在職企業的評價觀點,並以此為基準評選出最具工作價值企業排名。

根據排名結果顯示,前3位均為外資企業,分別為1位P&G日本株式會社、2位麥肯錫日本分公司、3位谷歌株式會社。另外,前10位排名中共有2家綜合商社入選,分別是三菱商事(7位)以及住友商事(8位)。

而在前50位排名中,Recruit集團共有10家公司入選,具體包括Recruit Sumai Company(4位)、Recruit Career(9位)、Recruit Management Solutions(10位)等等。

2016年度最具工作價值企業TOP10排名如下:

1、P&G

2、麥肯錫

3、谷歌

4、Recruit Sumai Company

5、安捷倫科技

6、普華永道思略特

7、三菱商事

8、住友商事

9、Recruit Career

10、Recruit Management Solutions

本文留言

作者EGAWA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