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指針灸療法是「妖術」 治療師慘遭砍頭(圖)


針灸(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1月24日訊】世界各地傳統治療疾病的方法相當多,而針灸治療在中國已有數千年歷史,這項古老的民間療法,日前卻傳出在利比亞有治療師,使用針灸慘遭砍頭,肇因於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把針灸視為妖術及「黑魔法」。

據ETtoday引述《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自利比亞蘇爾特(Sirte)逃離出來的穆罕默德(Haaji Mohammed)表示,他的的朋友因為施行針灸療法,而遭受「巫術審判」,最終淒慘地被IS斬首處決了,他說,我認識這名被斬首者,其實他並不是一位巫師,他僅僅替患者施行針灸療法而已,就遭人控訴,他真是冤枉極了。

穆罕默德進一步的披露,他自己的兒子也是死於IS手中,現在與其他5000名蘇爾特居民住一起,不幸地,這座城市已被IS圍城了,所以他非常擔憂未來會跟朋友一樣被誣告,而落得被斬首的命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