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球因自拍死亡有27人 印度佔一半(圖)


印度有位愛自拍的總理莫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6日訊】據美國《華盛頓郵報》1月14日報導,去年,全球因自拍而導致死亡的人數達27人,其中有一半都在印度。

在剛剛過去的2015年,一些印度人在飛馳而來的火車前、船上、懸崖邊上或陡峭的運河岸上自拍時導致死亡。

9月,一名日本遊客在泰姬陵前自拍時摔下樓梯,造成頭部嚴重受傷。近日,三名女孩在班德拉岩石層疊的地方自拍時被捲入阿拉伯海。造成一名女性和一名下海救人的男性死亡。印度孟買警察表示,事故發生之後,他們已經確認了10多個非自拍區。

一名孟買警察稱,警方會讓市政府官員採取措施降低在著名旅遊景點自拍的威脅,其中包括部署救生員和發布預警信號。警方也會給出警告。

去年,由於組織者擔心自拍者會造成擁擠引發踩踏事件,在空巴梅拉集會的地方也設立了「非自拍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