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拉選票 稱若當選總統將公布UFO真相(圖)


希拉里稱,如果她當選美國總統,將調查51區和不明飛行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報導)據美國Mediaite網站1月4日報導,在接受新罕布希爾州《康威每日太陽報》記者採訪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說,如果她當選美國總統,將調查51區和不明飛行物。

該報記者在2007年曾問過希拉里同樣的話題,在4日的訪談中,他又一次提了這個問題。當日,希拉里參加了該報社的總部編輯委員會會議。她說,「是的,我會一查到底。」

記者稱希拉里的丈夫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在2014年曾評論說,他對於「外星人已經造訪過地球的說法並不會感到驚訝」。希拉里回應稱,「我想我們可能是被外星人造訪了。但我們不能肯定的知道。」

希拉里還補充說,她的競選主席約翰·波德斯塔是飛碟學的忠實粉絲。「他讓我個人承諾,我們將獲得相關的信息,」希拉里說,「不管怎樣,也許我們可以派一個工作組前往51區調查。」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