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分享喜訊:開心當媽(組圖)


微博照片畫面中,汪峰、章子怡和新生兒的手牽在一起。(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5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36歲的中國女星章子怡和大她8歲的歌手汪峰交往2年多,今年5月低調註冊結婚。章子怡遠赴好萊塢明星待產首選的洛杉磯爾灣HOGE醫院,有媒體在美國拍到小倆口在平安夜大方放閃。


有媒體在美國拍到汪峰、章子怡小倆口在平安夜大方放閃。(圖片來源:微博)

章子怡今早在微博公布喜訊順利當媽,並秀出大手包住小手的溫馨照片,透露女兒已於12月27日誕生,也讓老公汪峰再當爸爸。

章子怡透過微博分享喜訊,她寫到:「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隨後,汪峰也轉發微博寫下:「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求婚,5月2人被曝登記結婚,而這是汪峰的第3個女兒。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