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知記者個人信息或被中國黑客竊取(圖)


美國官員私下表示,黑客有中國政府背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4日訊】據美國之音消息,《華盛頓郵報》12月14日報導說,美國政府正在通知那些獲得聯邦政府機構採訪權的記者他們的個人信息可能被中國黑客盜竊。

估計有成千上萬的記者、攝影師和電視攝影師的個人信息被竊取。被盜竊個人信息的記者大都沒有受雇於聯邦政府的經歷。這些記者中包括經常去白宮和其他在華盛頓和美國各地聯邦政府機構採訪的人。

但是,他們為獲得進入聯邦政府機構建築的許可而填寫的申請表上有他們的社會保障號碼和其他個人信息。

《華盛頓郵報》採訪國防部、白宮和中央情報局消息的記者證實,他們在最近幾個星期收到信函,告知他們的個人信息可能被竊取,他們可以得到免費的信用卡監察和防身份盜竊服務。

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上個星期向2100萬聯邦政府現任和前任僱員以及合同工發出了最後一批通知,通知他們的個人信息已經暴露給黑客。美國官員私下表示,黑客有中國政府背景。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