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驢子坐上警車後低頭「懺悔」(圖)


驢子在警車上低頭懺悔,表情超有戲。(圖片來源:美聯社)

日前在美國諾曼市(City of Norman)警方臉書上貼出的一張照片引發熱議,從照片可看到,竟然有一隻驢子正坐在警車內,而且還頭低低不敢看人,像是在懺悔表示:「對不起,我錯了」。

不過這隻驢子並非是因為犯罪而遭到警方逮捕,而是警方日前開車值勤時,發現它在路上逛大街,為了保障它以及其他人車的安全,於是決定將它放到警車上,載去一處安全的地方安置。

警方將值勤照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只見坐在警車上的驢子,把頭伸出窗外,但頭低低地看地上,好像一個犯錯的小孩在懺悔;警方說,「可不是每一天都能看到,一頭驢子坐在警車後座!」

這張照片上傳短短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近8000人分享,許多網友說,「這實在太好笑了」、「長官,感謝你救了這隻驢子」、「多麼好的一個人,真英雄」。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