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多名球員踢假球被控「叛國罪」(圖)


包括尼泊爾前國家隊隊長和守門員在內的5名球員,因為在2011年世界盃預選賽中踢假球被指控犯有「叛國罪」。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09日訊】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尼泊爾警方表示﹐包括前國家隊隊長和守門員在內的5名球員因為在2011年世界盃預選賽中踢假球被指控犯有「叛國罪」。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的法院人士還對法新社指出,在叛國罪下這些球員有可能會面臨終身監禁。

據(BBC)報導,這5位球員包括前國家隊隊長和守門員,這些人的帳戶裡被調查人員發現有大量的款項,因此當局在三週前將5人逮捕。他們被指控在收到錢後故意輸掉多場比賽,其中調查員特別關注國家隊以0-9輸給約旦的比賽。

在加德滿都的法院註冊官表示,「政府指控這些被逮捕的球員犯有叛國罪,並可能會判他們終身監禁。」

報導稱,根據1989年的一項法令,任何「導致或試圖導致混亂,故意危害尼泊爾主權、完整或國家統一的人,都將被判處終身監禁。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