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批准「4D作戰概念」(圖)


韓防長稱韓美批准「4D作戰概念」落實方案。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02日訊】韓聯社首爾11月2日電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和美國國防部長阿什頓·卡特2日在韓國國防部辦公樓舉行第47次韓美安保會議(SCM)。韓民求在會議結束後進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為了應對漸增的朝鮮導彈威脅,韓美批准「4D作戰概念」落實方案。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民求所提到的「4D作戰計畫」的4個D包括防禦(Defense)、探測(Detct)、擾亂(Disrupt)、破壞(Destroy),將先前所訂定的4D作戰概念升級為作戰計畫,針對北韓日漸增長的導彈威脅,制訂防禦作戰計畫。此項作戰計畫將運用軍事衛星、無人偵查機、RQ-4全球鷹偵察機(Global Hawk)來進行偵查,對北韓導彈系統作出干擾,韓國導彈防禦系統也是此作戰計畫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韓民求強調,美韓兩方將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全面提升包括導彈防禦系統(KAMD)等各項軍事技術的交流與合作。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