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蓬萊大柳行鎮政府門前發生爆炸 3死2傷(組圖)


蓬萊大柳行鎮汽車爆燃,炸飛多名路人。(圖片來自網友)

【看中國2015年10月23日訊】 10月23日上午,山東蓬萊大柳行鎮政府門前一車輛發生爆炸,多人被炸飛,現場極為慘烈。今日下午1時許,蓬萊市官方通報:經過初步排查,初步定性為刑事案件。

今日上午8時50分,山東煙臺蓬萊市發生汽車爆燃。據官方通報,爆燃當場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今日下午1時許,蓬萊市委宣傳部一負責人表示,經初步排查,此案定性為刑事案件,公安部門正進一步調查中。

據網友發布的現場圖片顯示,至少2人被炸後躺倒在地。其中一人臉朝下躺在路邊,渾身是血;另一人側躺在一輛已被燒得僅剩框架的摩托車旁,渾身被燒焦黑,皮膚脫落。

事發地點附近商鋪老闆介紹,事發當時,曾聽到「轟」的一聲爆炸,聲音特別大,跟震天炮似的。爆炸的是一輛SUV,隨後引燃路邊多輛汽車,多名路人被炸飛。

一家服裝店老闆介紹,事發路段為大柳行鎮鑫柳路,是該鎮中心街道,今日恰逢五日一次的趕集日,事發當時街上趕集人員較多,爆炸現場「火光衝天,冒出黑煙,好幾個人被炸飛。」


蓬萊大柳行鎮汽車爆燃,炸飛多名路人。(圖片來自網友)


蓬萊大柳行鎮汽車爆燃,炸飛多名路人。(圖片來自網友)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