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領館前千人悼念會 呼籲制止迫害(組圖)


2015年10月15日晚,在洛杉磯中領館前,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了燭光悼念會(圖片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10月18日訊】2015年10月15日晚,在洛杉磯中領館前,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了燭光悼念會,悼念在16年來因為在中國堅持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同時,也呼籲國際社會能共同制止這場已經持續16年之久的鎮壓迫害。

在悼念會中,這些法輪功學員舉起手中的燭光,除了悼念已經遭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也希望借由這點點燭光為仍在中國遭受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們傳遞光明的希望。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後,目前有留名而被酷刑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3,888人,沒記名被迫害死的遠遠超過這數字,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

而此次參與悼念會的法輪功學員中,他們的親人或者是朋友也有許多是因為酷刑折磨而被迫害致死的。據《新唐人》報導,一位14歲法輪功學員李泓翔就表示自己的親人因為信仰而遭迫害致死:「我爸爸和奶奶因信仰法輪功被中共迫害死了。」而另外一位法輪功學員趙素環則說自己認識的朋友也先後被迫害致死:「我在瀋陽馬三家,認識鄒桂榮和蘇菊珍,她倆都先後被迫害致死了。」

據《明慧網》報導,參與現場執勤的一位警官從旁瞭解整個活動的意義後表示:「這些人聚在這裡,引起人們(對中國迫害法輪功)的關注,雖然開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當我看到那些被舉著的照片時(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我就明白了。能為這樣的活動進行保安工作,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開心」。

他認為這邊舉辦燭光悼念的法輪功學員「非常理性平和,非常莊嚴肅穆,從學員的表情中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心情,讓人非常非常感動。」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